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BA山东外援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7日晚,在CBA联赛第19轮,吉林队主场84:87不敌山东,主场两连败。拿到29分的山东外援图科,在比赛结束后,企图冲上看台追打球迷,遭到矿泉水瓶子的袭击。

  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图科和现场球迷发生了口角。不知道为什么,恼羞成怒的图科突然冲上看台要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瞬间矿泉水瓶子飞下来砸向全体山东队球员。图科在保安的及时阻止下,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以前还没有出现过比赛结束后发生混乱的情况,我要看了当场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才能知道具体情况。需要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处罚(山东队外援图科)。”郝国华还补充说:“因为这件事情是在比赛结束后发生,所以要经过调查事情的原委以及事件造成的后果来进行判断。”

  之前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因为骂裁判,刚刚被篮管中心处罚,一旦图科也被处罚,这将成为一周之内第二位被处罚的外援。(晨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