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未到太原球票先热 山西球迷追捧老乡张劲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6:03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CBA首落山西,对山西球市来说,是培育,也是检验。在度过联赛初期的新鲜狂热之后,随着中宇战绩的低迷,球市也是不温不火。而1月17日,山西中宇主场迎战CBA的另一王者之师――八一队,将让山西球迷再次迎来巅峰体验。

  重返CBA的王治郅、回到太原老家的国手张劲松,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两大看点。山西中宇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的盛况仍然在目,能够容纳5000人的滨河体育中心座无虚席。而八一队的到来,将让中宇主场又迎高潮。因此,赛事推广商决定球票提前推出。在迎战八一队前后,山西中宇还有两场主场赛事,12日对山东,19日对浙江。

  (编辑:樊永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