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少了巨星巴萨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39  重庆晨报

  

少了巨星巴萨不灵

  新年,西甲豪门们似乎都没从度假中回过神来。塞维利亚和皇马都在客场输球,巴萨也在客场只能收获平局,榜首三强集体熄火,这还是本赛季的第一次。

  不过相比全力以赴的争冠对手,巴萨似乎能找到托词,毕竟本场比赛小罗、德科、埃托奥和梅西四大主力全部休息。关于四名巨星缺席本场比赛的传言甚多,埃托奥和梅西的伤势不是争议的焦点,关键是小罗和德科正好在新年假期中“超假”,迟到的两人甚至受到了单独训练的惩罚。本场比赛无缘上场也被认为是里杰卡尔德对他们的“敲打”。

  但不管原因是什么,少了巨星的巴萨就是有些运转不灵,僵持的上半场结束后,下半场率先破门的竟然是主队赫塔菲。如果不是因为哈维在此后难得地罚出一脚世界波任意球,巴萨是否能全身而退都成问题,整场比赛巴萨虽然略占优势,但在破门机会上两队基本持平。两位门将阿邦丹谢里和巴尔德斯都曾经有过精彩扑救。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