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一样新人两重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38  重庆晨报

  对各自的球队和联赛来说,拉尔森和加戈、马塞洛一样,都是新人,前者虽然阅“队”无数,但英超和曼联都是他的“第一次”,反之,第一次登陆西甲的加戈和马塞洛亦然。

  但与拉尔森的“满分”表现相比,加戈和马塞洛却成了皇马的超级鸡肋,前者在58分钟时间里像迷途羔羊茫然无助,后者虽然勇气十足,但却发现西甲的边路防守远不如自己想象中脆弱,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受阻,反而成了场边拉科球迷的笑料。

  弗格森一个电话搞定老拉尔森,近百万英镑的租借费在处子秀后就成为美谈,不得不承认老爵爷的目光如炬,能识得小小罗这样的天才,也能挖掘出拉尔森这样的老戏骨,同时受伤多年但迟迟未被出售的索尔斯克亚,也已经在本赛季有限的比赛中为红魔奉献了9个进球。

  相比之下,加戈和马塞洛,包括还未露面的伊瓜因,则可能因为失败的处子表演,让

皇马面临新的崩溃,这不是危言耸听:希望卷土重来的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将调查皇马冬季三笔转会的“黑金内幕”,不久之前还只被标上1500万欧元的三名球员,在冬季转会中却花了皇马近4000万欧元。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与他关系密切的“御用经纪人”维季奇,还有总经理米亚托维奇,三个人主宰了交易,也成为“黑金”的直接牵扯者。而两位阿根廷年轻人在第一场比赛中糟糕的表现,绝对会引起舆论的足够关注,并为弗洛伦蒂诺的调查提供最佳的“民愤”基础。

  姑妄做一次不太靠谱的联想,已经加入查尔顿的郑智,究竟是成为拉尔森第二,还是加戈翻版?热血沸腾等待

中国足球先生亮相英超的中国球迷们,或许该做好更糟糕的思想准备,适应一个新的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天才如加戈尚且如此。别轻易和拉尔森相比,他在苏超有四年的游历,而且像他那样实用型的,在全世界任何一个联赛中似乎都能成为“进球机器”的球员,绝对是骨灰级化石级……文/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