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38  重庆晨报

  

火箭首败

  在真正的考验来临之际,火箭缺少强力内线、内外线脱节的毛病终于暴露出来———面对“狼王”加内特领衔、内线实力强大的森林狼,火箭终于以99:103落败,这也是火箭在2007年中的第一场失利。麦蒂虽然拿下31分,但是全队整体的低迷,让麦蒂的连续30+只能成为无用功。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

火箭曾在主场以82:75战胜对手,姚明那场比赛拿下25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如今内线定海神针姚明无法上场,给了
森林狼
可乘之机,阵容齐整的森林狼从比赛开始就强攻火箭内线,看着加内特在篮下不断抢下进攻篮板,场边观战的火箭主帅范甘迪只能不断摇头,也许他正在怀念姚明的篮下威慑力。幸亏麦蒂状态不错,火箭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0:44落后。

  下半场比赛呈现犬牙交错状:森林狼内线更强,篮板控制能力也高于火箭,这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火箭虽然篮板不力,但是麦蒂的爆发让火箭一直紧紧咬住比分。麦蒂的强行突破将常规时间的比分定格在88:88,双方进入加时。新秀诺瓦克在加时赛作为奇兵出场,但是他脆弱的心理素质让他难堪大任———先是浪费两个无人防守的三分机会,接下来又在防守中出现失误,被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完成“打三分”,火箭最终以99:103败北,中止了五连胜。本报记者金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