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西政主场遗憾不敌人大 近两千学子营造极致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0: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2006-2007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在西南政法大学结束了一轮比赛,东道主西政队尽管实力不济,但他们还是顽强地与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人民大学队纠缠了四局,最终以1:3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经过数月拼杀,本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涌现出一些实力不俗的球队和球员。西南政法大学队就是在众多强手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在南区决赛中,他们力克海南师范大学队,成为南方新霸,之后西南政法大学队一路过关斩将,相继淘汰了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强手,昂首挺进了总决赛,并与人民大学争夺冠军宝座,整个决赛将持续到今年1月13日。

  全国共有22支球队参战,该赛事也是国内大学生排球最高水平的展示。本届比赛得到著名运动品牌“特步”的大力支持,作为赛事体育用品的独家指定赞助商,特步充分展示了对于大学生赛事的一贯关注。昨晚坐镇主场的西政队得到了西政学子们的热捧,近两千学生将主场气氛营造到了极致。而在西政学子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中,尽管实力稍差,但西政队也成功打出了一局漂亮的反击战。不过最终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身材高大、技术全面的人大队获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

  (记者 胡敏)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