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楠证实妻子怀上二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2:58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孙楠前天在江苏参加一个电视节目的活动,他亲口证实妻子买红妹已怀上二胎。

  南京之行,孙楠是拖家带口一起来的。有了家人的陪伴,孙楠对5个准徒弟很亲切,对工作人员很客气,心情一直不错。负责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的女儿已经有一米多高,买红妹现在又怀上了。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

  孙楠强调会兼顾工作和家庭,一定不会冷落了家人。“她和孩子陪我从广州过来,下午就先回北京了。陪我跑了几个城市,也很辛苦,不能太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