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两大新星登场两眼一抹黑皇马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西甲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加戈和马塞洛两位新星首次亮相。拉科终结了3连败,近10场比赛首尝胜绩。

      皇马14年来未曾在客场取胜拉科。本场比赛,新加盟的小将加戈首发亮相,马塞洛进入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但缺少真正的进攻威胁。拉科第10分钟取得领先,卡普德维拉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入近角。

      贝克汉姆换下受伤的古蒂,但是

皇马在场上依然被动,上半场仅有两次有威胁的进攻,而拉科至少还有两次破门机会。拉科下半场第56分钟扩大比分,阿里兹门迪右路利用速度突破,下底传中远点,卡西利亚斯前点拦截未果,克里斯蒂安捅射空门入网攻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卡佩罗令旗一挥,罗纳尔多和马塞洛分别换下加戈和萨尔加多,此后贝克汉姆长传禁区,罗纳尔多胸部停球后却在7码处将皮球射飞,得到主场球迷一阵哄笑。

      本场是加戈代表皇马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结果远称不上成功。赛后卡佩罗不愿给他更多压力:“加戈还是个孩子,但他能入选国家队,肯定是有过人之处。我非常满意他今天的表现,他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换下他,是因为他太累了。”

      马塞洛下半时上场,也是亮点不多。卡佩罗解释说:“我一点也不后悔开场没安排马塞洛首发。我们不能一开始就让加戈和马塞洛都上场,何况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对于皇马来说,去年最后一场比赛输球,今年第一场还是输球,时乎?运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