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穆帅新岗位在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穆里尼奥将离开切尔西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那么他下一步将去哪里?据报道,意大利足球两家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在与他接洽。

      不过目前少帅曼奇尼执教国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莫拉蒂明确表示3月份会与曼奇尼商谈续约问题,但起到决定性因素的还是国米的欧冠成绩。即使国米本赛季意甲夺冠,但是欧冠打不好的话,曼奇尼也难以留在国米。

      尤文图斯俱乐部体育主管塞科最近在伦敦展开了旋风谈判,除了几名球员的转会问题之外,塞科此行还有一项更为艰巨的任务——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接洽。该报分析称,虽然法国人德尚肯定会把尤文带回甲级,但是他的历史使命也就此结束,取代他的将是离开切尔西的穆里尼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