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翻盘靠的是耐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6  竞报

  所谓“欲速则不达”,壁球比赛也是如此。上周六,在北京凯宾斯基壁球馆进行的一场壁球比赛中,赵俊在第四局8比2领先的情况下,求胜心过于急切,结果失误频出,丢掉了最后的机会。最终,余谦信以总比分3比1获得胜利。

  虽然刚刚过完元旦,不过大家打壁球的热情一点都没有减少,上周六赵俊就与余谦信进行了他俩2007年的第一场对决。

  前三局表现中规中矩,余谦信暂时以2比1领先。最具有戏剧性的时刻出现在第四局。第四局赵俊的开局极为完美,一个4比0打得余谦信措手不及,余谦信扳回两分后,赵俊又打出一个4比0的得分潮,8比2,看似赵俊的胜利就在眼前。然而此时的赵俊太急于求成,总想利用截击球杀死对手,结果失误连连,多次“down”。相反,大比分落后的余谦信倒是不着急,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开始发挥作用,每个球都很稳健。最终,余谦信居然从2比8一直追到9比8,上演大翻盘。整场比赛也以余谦信3比1击败对手而告终。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本报实习记者 王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