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厦门公务员角逐伟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公务员选手在比赛中。郑志君摄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现在,羽毛球运动已经成为我市老百姓健身的首选项目,每到周末,各种羽毛球赛事都吸引大批羽球爱好者的参与。上周末,我市一批公务员也在羽毛球场上一展身手,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伟士体育用品公司协办的羽毛球赛,吸引了30多位公务员参赛。连续两天的比赛,对于公务员来说强度并不小,但他们感到收获很大。

  厦门伟士杯羽毛球赛于6日和7日在厦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与过去厦门举办的各种羽球赛事高手云集不同,参加这一比赛的全是公务员,一位参赛选手对记者说,他接触羽毛球运动时间并不长,但抱着健身第一的目的,参加了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好成绩,但仍感到有收获,明年的比赛,他还会报名参赛。

  本次男子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组,比赛采用发球得分制,一局21分定胜负,其中获得甲组男单前三名的是黄志杰、朱必祥和洪正官;获男双前三名的是黄志杰/何冠中、朱必祥/刘清海、洪正官/印苏程;吴毅飚获得乙组男单冠军,他还和何玺合作夺得乙组双打冠军。柯志敏获女单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