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女排客场负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客场比赛依然是福建女排的软肋。在昨天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福建女排在客场以1比3负于八一队。

  八一队拥有白云、宋妮娜等知名球员,尽管在去年联赛中只排名第7,但整体实力在福建队之上。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就占据优势,以25比14赢得第一局。

  福建队的进攻在第二局依然没有改善。当徐云丽的扣球和拦网受到限制的时候,福建队简直就是一支平庸的球队。八一队再接再厉,又下一城。

  既然不能与对手拼高度,福建队只好与对手拼快。在第三局的比赛中,福建队加强了快攻,加上八一队失误增多,福建队以25比18扳回一局。

  八一队在第四局比赛中重新掌握了主动,以25比20赢得了胜利。

  目前,福建

女排目前在南区的战绩是2胜2负,女排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将于1月9日进行,福建女排将回到主场则对阵云南女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