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强援露峥嵘 替补唱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58  新民晚报

  

强援露峥嵘替补唱好戏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超领头羊曼联队北京时间今晨凭借挪威射手索尔斯克亚补时阶段的进球,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主场2比1淘汰阿斯顿维拉队。

  此战在阿斯顿维拉队的捷克射手巴洛什将比分追成1比1平后,双方似乎将以平局收场,不过

曼联下半场的替补球员索尔斯克亚补时阶段一脚射门,球从阿斯顿维拉队门将身体下面滚进大门,帮助11届足总杯盟主曼联晋级第四轮。

  最近从瑞典赫尔辛堡队被租借到曼联的瑞典老将拉尔森,获得了他在曼联的梦幻开局。此战是他来到曼联后的首场比赛,这位此前曾效力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瑞典射手在第55分钟接鲁尼的传球,一脚凌空射门,打破僵局。曼联随后士气大振,吉格斯、鲁尼、小小罗纳尔多频频威胁阿斯顿维拉队大门。

  此前10场比赛没有胜绩的阿斯顿维拉队在挡住曼联一浪接一浪的攻势后,在终场前16分钟由替补球员巴洛什将比分扳平。眼看阿斯顿维拉队有望收获平局时,又是鲁尼在补时阶段一记传球,终场前12分钟换下拉尔森的索尔斯卡亚利用阿斯顿维拉队门将的失误,为曼联攻入致胜一球。这样曼联此战的两名进球功臣的年龄总和达到了68岁。

  曼联老帅福格森赛后评价35岁的拉尔森说:“我们看中的是他良好的状态和攻击能力,看来我们没有看错。”在曼联租用期只有3个月的拉尔森说:“以我的年龄还能在曼联踢球这是一大惊喜,我要踢好每一分钟。”

  今晨与曼联携手晋级的还有布莱克本队,他们客场4比1重创埃弗顿队。布莱克本队此战在上半场便连下三城,以3比0遥遥领先,奠定胜局。

  另外两场在英超球队与英甲球队之间进行的比赛以平局告终,

曼城队和托特纳姆队双双在客场被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和加的夫队逼和,他们4队将择日重赛,决出胜负。

  劲旅切尔西、阿森纳已率先打入第四轮。

  瑞典老将拉尔森(右)在曼联迎来梦幻开局本版图片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