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场47分钟砍得43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58  新民晚报

  上场47分钟,狂砍43分,王治郅重回上海滩,果然不虚此行。虽然有伤在身,但他篮下脚步依然灵活,无论中投还是远投,都让对手猝不及防,他用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开场后,正是王治郅的两罚两中为八一队首开纪录。第二节开始,也是他的三分远投使八一队首次扳平比分,之后又连得6分,打得上海队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此番进攻过后,王治郅被替换下场,他没有回到休息区,而是披着毛巾,靠在记分台前的挡板上,眼睛死死地盯着场上的变化。

  易边再战,上海队突然发力,八一队57比63落后。王治郅再次挺身而出,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69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在最后一分钟,关键时刻王治郅篮下强打把比分改写成107比109。比赛进行到加时阶段,王治郅的稳定发挥为八一队带来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王治郅被记者团团围住,他说:“球队通过顽强的拼搏赢得比赛我很开心。上海与6年前相比变化很大,出现了很多新面孔,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当被问到今日一战比起6年前与姚明对决时心情有何不同时,他笑了:“没什么不同吧,都是想着拿下比赛。”

  本报记者王志灵实习生闫星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