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德向国米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昔日“国王”开始以低调示人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我错了!”阿德里亚诺今晨就自己2006年的糟糕表现表示悔过,并向国际米兰俱乐部和主教练曼奇尼表达歉意。国米正在巴林备战即将开始的意甲下半赛季,阿德刚刚在与巴林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攻入两球。

  “我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在训练中很刻苦,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会有所改变。我会继续少说多做,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证明自己仍是一名优秀球员。”阿德在2006年有长达9个月时间没为国米进球,虽然在年末对亚特兰大的意甲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但这位昔日国米“国王”开始以低调示人。

  阿德在2006年有一段时期既耍大牌脾气又踢得很臭,这导致他与曼奇尼关系紧张。阿德如今表现得像个乖孩子,他说:“我在球场内外都肩负着巨大责任,这些挫折让我成熟起来,我会避免再出现这种状态滑坡。曼奇尼对我帮助很多,我却有时向他发脾气,我应该更多地听取别人的意见,特别是他这种伟大球员出身的教练。”

  去年10月,国米破例让无伤无病的阿德回巴西休假,他承认这段特殊的假期使自己心态走回正轨。阿德说:“我回到里约热内卢之后,和家人团聚的那段日子很开心,一切都恢复常态,我重新为大脑完成充电。我还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走这段弯路做到‘吃一堑、长一智’。”

  阿德最后对自己和球队在新的一年提出展望:“前锋就是为进球而生,我希望在2007年重新成为以前那个高产射手。对于球队来说,我坚信我们可以夺取意甲和欧冠两项冠军。”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