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清奈公开赛:马里塞好事成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仅用61分钟就击败库贝克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印度清奈男子网球公开赛昨天全部结束,比利时选手马里塞(下图)成为大赢家。他不但在单打决赛中轻松击败库贝克后捧杯,还在双打决赛中再克纳达尔及其搭档,连双打冠军也收归囊中。

  马里塞在半决赛中淘汰头号种子纳达尔,爆出一个冷门,这也令他在最后对库贝克的决赛中更加充满信心。在经过开局的试探之后,他很快就发动攻势,首盘就连胜5局后6比1拿下。其后,马里塞也没有让奥地利人缓过劲来,很快就以6比3再下一城,仅用了61分钟就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单打奖杯。

  在双打决赛中,马里塞与纳达尔再度相逢,结果马里塞/诺曼两度在抢七中取胜,终以两个7比6击败了纳达尔/萨尔瓦-维达尔,像萨芬娜、克里斯特尔斯她们那样,成为新年第一周里的双料冠军。

  

清奈公开赛:马里塞好事成双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