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孔令辉收首批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执教国乒分管郭跃刘诗雯

  据新华社电(记者贾文军)随着中国女子乒乓球国手在广东中山冬训正式开始,男子大满贯得主孔令辉也正式迎来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亚运会三金得主郭跃和广东小将刘诗雯成为他的首批一线队分管队员。

  去年10月,孔令辉退役后成为中国女乒一队教练,但当时手下并没有具体的分管队员,工作是以协助其他教练为主。抵达中山后,教练组对队员进行了重新分组,孔令辉也正式有了自己分管的队员。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近段时间以来孔令辉在女队的工作表示认可,“孔令辉上任以来工作很努力也很用心,也得到了队员们的敬重”。

  对于自己的新教练,郭跃说:“孔令辉本身是

乒乓球的大满贯得主,我一定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技术和经验。”

  孔令辉也对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对于如何培养队员已经心中有底,训练的短期和长远计划都已了然于胸,希望能在教练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女乒本月3日抵达广东中山后,先进行了两天的休整,队员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随后又进行了短暂的军训。

  此次参加中山冬训的均是国家女队的一线队员。领队黄飚介绍了冬训目标:“今年是备战

北京奥运会最关键的一年,此次冬训除了保证每位球员的技战术有提高外,还要做到让每位主力队员保持最佳状态迎接明年奥运会。”

  本月中下旬,中国女队将参加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国际公开赛。届时,张怡宁、王楠等一线队员将出战。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