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享受激情体验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33  竞报

  

享受激情体验营

  单板爱好者参加体验营的热情高涨

  本报讯 “红牛单板南山公开赛”不仅是一个高水平的竞技平台,同时也是所有单板爱好者的嘉年华,2006年12月30日,红牛单板滑雪激情体验营活动火热展开,通过网上报名的人数达上千人,经过筛选,40名幸运的报名者体验了这次活动。

  全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由专业教练对营员进行规范、专业的指导和培训,下午安排了观摩国外高手表演和分组对抗游戏。

  下午的重头戏是多名国外和国内高手的表演,炫酷十足,营员们在惊叹中更深层次地感受到了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运动魅力。接下来的团队协作对抗游戏使体验营的气氛达到高潮,虽然素不相识,但在极限挑战面前,能量队、激情队、活力队、无限队和时尚队5支队伍齐心协力,最快进步、最佳团队等四个奖项在紧张与快乐的角逐中各有其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