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意甲险胜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24  新京报

  贝鲁斯科尼杯AC米兰3比2力克尤文

  本报讯自1991年贝鲁斯科尼杯创办起,只要获得贝杯便肯定无缘当赛季意甲冠军的魔咒一直困扰着AC米兰,但本赛季半程过后已落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28分显然也让红黑军团抛开了包袱。昨日,AC米兰3比2力克尤文图斯,获得第16届贝鲁斯科尼杯冠军。

  第29分钟,因扎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AC米兰在圣西罗取得了领先。第40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后反击,尽管特雷泽盖的推射被卡拉奇用脚挡出,但跟进的内德维德轻松地将球送进了空门,1比1.尽管上半场两队在比分中平分秋色,但是切里尼和布姆松这两名首发的尤文中后卫却双双受伤离场。

  第67分钟,皮耶罗接内德维德开出的任意球甩头破门,尤文反超比赛。但是1分钟后西多夫的进球又将两队拉回了同一起跑线。终场前5分钟,19岁的加蓬裔小将奥巴梅扬顶进了致胜头球,这也是这名年轻的法国前锋加盟

AC米兰后的首粒一线队进球。

  继上半场两名中卫受伤离场后,下半场尤文的

意大利U21国脚帕拉蒂诺也因脚踝扭伤被提前换下。本周六,意乙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尤文将前往客场挑战曼托瓦,这三名受伤球员能否随队出征还要看恢复情况。

  (毛小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