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马意外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重新开启的2006至2007赛季西甲联赛战罢第17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不敌拉科鲁尼亚。积分榜上,遭遇2连平的巴萨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2分。

  皇马客场0比2不敌拉科,此前皇马已经14年未曾在客场取胜拉科。冬季转会加盟的阿根廷小将加戈本场为“银河战舰”首发亮相。拉科第10分钟率先取得领先,卡普德维拉任意球直接破门。拉科第56分钟扩大比分,克里斯蒂安捅射空门得手。

  巴萨此前两次做客佩雷斯球场均取得3分,但这次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双双停赛缺阵。上半场卫冕冠军丝毫不占上风。下半场第59分钟赫塔菲打破僵局。巴萨中卫马科斯回传失误送出大礼,赫塔菲队的古伊扎断球后并摆脱普约尔单刀推射得手。巴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中路突破造成贝伦格尔犯规,哈维23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上角入网。

  其余比赛,贝蒂斯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莱万特主场2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马洛卡主场1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主场0比1负于维尔瓦、维拉利尔主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