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本钟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5  新京报

  公牛主场战胜活塞

  本报讯昨日赛前热身时,活塞的“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一直试图给昔日队友本·华莱士戴上头巾。去年11月份,因为头巾的问题,本·华莱士还和公牛主帅闹得不可开交。“绝对是有预谋。知道我们队不让戴头巾,他们还这么干。”大本钟佯怒,但脸上挂着笑容。

  比赛开始前,华莱士与前队友们一一拥抱,甚至还拥抱了活塞主帅桑德斯。不过,一到真刀真枪的时候,他没有跟前队友们客气。12分14个篮板,还有个人赛季最高的6个盖帽,这是他首次“反戈”送给旧东家的“见面礼”,106比89,公牛主场擒下活塞。活塞中部赛区头名的位置被骑士抢去。

  虽然已经披上公牛战袍,大本钟仍留恋在活塞的时光。“看见他们穿着熟悉的

球衣站在我的对面,感觉怪怪的。我居然被交易到了公牛,这太有意思了。与这帮家伙们对垒,我感到非常兴奋。”华莱士说。赛后,桑德斯很有风度地赞扬了本·华莱士,“我依然对他充满敬意,尽管当初因为在进攻上,我们战术理念有差异,但我必须承认他在场上的威力依然如故。他是那种充满战斗激情的球员。”大本钟还是念旧情的,离开活塞时发生的不愉快,都被他淡忘了。“我离开活塞,不关任何人的事。当时,我主动决定离开,”华莱士说,“我们曾在一起赢得过总冠军,我和活塞很多球员不仅仅是昔日队友,早成了一生的铁哥们。”(张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