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邵佳一进两球助科特布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54  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科特布斯在当地举行的一项室内足球邀请赛中战胜拜仁二队最终夺冠。中国球员邵佳一出现在了比赛中,他在决赛中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科特布斯于1月2日重新开始集中训练,球队在昨天前往列萨与其他一些球队参加了一项小型的室内足球锦标赛。此次比赛颇为“迷你”,上下半时只有10分钟。科特布斯在小组赛首场中以2∶3不敌维多利亚普尔赞队,但很快又以4∶1的大比分击败拜仁慕尼黑二队,拿到了小组的出线资格。在半决赛中,科特布斯遭遇奥厄,凭借邵佳一在下半时第15分钟的锦上添花,科特布斯最终以4∶1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科特布斯与拜仁慕尼黑二队再次狭路相逢,决赛上下半场分别是12分钟。开场仅1分钟,邵佳一便为球队首开纪录,最终科特布斯以3∶1击败对手捧得冠军。随后,科特布斯将前往土耳其参加一项国际友谊赛,刚刚加盟球队的阿尔巴尼亚前腰斯科拉也将随队出战。

记者张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