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瞳世家”杯全国青少年斯诺克助学公开赛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42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鑫) 2007年1月6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台协和北京天瞳世家桌球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瞳世家”杯全国青少年斯诺克助学公开赛在北京头文字火台球俱乐部开赛。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月10日,迎着新年的脚步,中国斯诺克的新一轮战火已被点燃。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在21周岁以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们将在5天的比赛中以球会友,相互切磋、交流。

  本次比赛的助学奖金总额为23000元人民币,数额之高堪称国内青少年赛事的巅峰之举。为了吸引更多的斯诺克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前十六名亦将获得奖励。此外,本次比赛特设每日单杆最高分奖和赛会单杆最高分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