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哈体院站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23  黑龙江日报

  刘强

  本报讯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的2006/2007年雪中飞杯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哈尔滨体育学院站比赛结束,陈力和贾梅娟分获男女冠军。

  此次比赛是本赛季的第三站,比赛项目为男女高山大回转,共有96名来自全国各滑雪俱乐部的发烧友和滑雪爱好者参赛,参赛人数创该赛事纪录。据介绍,中国滑雪协会从2002年开始主办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今年是第五届,与前4届比赛相比,此次更侧重于面向普通大众滑雪爱好者。首站赛事于2006年12月中上旬举行,共进行6站高山男女大回转和4站单板的比赛,3月将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最后的争霸赛。本届比赛的一个亮点是中央和全国各地方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并得到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