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穆里尼奥帅位不稳 希丁克成为切尔西新主帅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由于切赫和特里的缺阵,切尔西队最近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英国媒体都预言这将是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最后一个赛季。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则成了目前切尔西主帅候选人的最大热门。

  此前不断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和阿布之间出现了矛盾,在切尔西三连平时,愤怒的阿布直接向穆里尼奥下令让他尽快解决球队问题。而与阿布关系密切的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昨天证实,他和阿布相处非常愉快。英国媒体分析他极有可能在夏季取代穆里尼奥成为蓝军新帅。虽然希丁克是俄罗斯国家队教练,但他的聘书以及薪水等方面都由阿布负责。希丁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阿布相处得很好,并且准备将俄罗斯主教练一职交给助教博罗德楚克。

  对于是否入主切尔西,希丁克并没有直接答复,“我现在有精力再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那会让我有很强的满足感。”希丁克的话无疑增加了穆里尼奥离开蓝军传闻的可能性。

  (来源:齐鲁晚报/金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