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恩明年将在拜仁退役 39岁传奇门将告别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卡恩明年将在拜仁退役39岁传奇门将告别足坛

  资料图片:卡恩。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德国

拜仁慕尼黑队队长卡恩对外宣布,自己将于2008年夏天正式退出足坛。

  “我将在2008年夏天完成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现在的合同后退出足坛。那时我将是39岁,我想那是终止我的足球生涯,而去做些其他事情的时候了。”卡恩说。

  卡恩自从1994年从卡尔斯鲁厄队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已经为这支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出场过516次,赢得过7次

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并分别在1996年和2001年赢得欧洲联盟杯和冠军杯冠军。在德国国家队中,卡恩同样经历显赫,他代表德国队出场86次,并以队长身份夺得2002年
世界杯
亚军。2006年世界杯上,卡恩成为莱曼替补,在德国队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后,卡恩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林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