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徐亮成’07转会实际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正如记者此前的判断,在目前转会挂牌上各个队员的标价只不过是一个参考,王亮虽然标价达到了480万当上了名誉标王,但真正的标王据记者了解应该是出自辽宁队的徐亮,只有396万标价的徐亮实际转会价格已经达到了500万,他才是真正的标王。

  作为一名现役国脚,辽宁队将其挂牌让人十分吃惊,但更让人吃惊的是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徐亮心仪的目标竟然是中甲球队——广州医药队。对此,就连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都感到不解,但徐亮对于自己的这一选择却十分满意,只是在价格上他们可不愿意真的以396万将自己的国脚转让。据说,广州医药和辽宁队日前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500万是双方就徐亮转会谈判的一个起点,这就意味着今年徐亮最终的转会价格只会比这个价格高,不会比这个价格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