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队客场战胜上海东方 大郅43分引领军旅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经过一个加时,八一队客场以120∶118艰难战胜上海东方,12连胜!王治郅拿到43分。

  联赛第四轮,当时缺兵少将的八一队曾在主场1分惜败于上海东方。那场比赛对于八一将士来说可谓印象深刻,连队医提起那最后一球都耿耿于怀。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利用主场优势频频向八一队发起攻击,在刘炜带领下,一度领先八一。而八一队李楠的状态低迷,只有王治郅一人扛起球队进攻大旗。半场战罢,上海56∶55领先八一,而王治郅半场拿下25分。

  易边再战,双方仍陷于拉锯战。先是八一队带着83∶82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随后,双方又在战成109平后进入加时,加时赛,八一顶住压力,以120∶118战胜上海,继续12连胜的步伐。(杨晓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