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奥抵达法国马赛拉练 主帅杜伊迟到一至两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法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2点,中国国奥队抵达了欧洲拉练的第一站马赛,主帅杜伊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据了解,正是由于签证和机票的原因使得杜伊不能按照原计划的时间赶到马赛与国奥队会合,他到队的时间将往后推迟一到两天。

  国奥队到达马赛后,马上进驻到马赛训练营中,晚上并没有安排正式的训练,队员只是在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的带领下来到场地进行观摩。国奥队将在这里集训到2月1日,训练营也为球队安排了约8场教学比赛,随后国奥将会前往英国切尔西训练营。

  本次国奥的海外拉练,长达50天。教练组对这次海外拉练寄予厚望,他们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敲定技战术打法。(程雅)

  国奥在法国的教学赛

  

  1月11日VS蒙彼利埃

  1月14日VS东欧俱乐部

  1月18日VS法国杯被淘汰的球队

  1月21日VS摩纳哥

  1月24日VS尼斯

  1月27日VS马赛

  1月30日VS法国U21青年队

  1月31日VS马赛预备队

  国奥拉练行程安排

  

  1月6日—31日在法国马赛进行训练,并有多场友谊赛

  2月1日—15日前往英国,在切尔西进行训练比赛

  2月16日—22日前往中国香港,参加贺岁杯比赛,随后回京解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