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肖苑玫报道:2007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1月8日上午在厦门举行。在这个承上启下的关口举办此次会议,对中国乒乓球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不仅仅局限在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更在于未来更好地推动乒乓球在社会和竞技两条线的影响力和发展。

  此次会议共进行两天,从上午8点30分开始至下午5点,中间休息3小时。8日上午将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国家男女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做工作总结和国家队备战情况。下午将由北京奥组委的姚振绪介绍乒乓球奥运筹备情况以及上海、辽宁体育局、红双喜代表发言。9日上午分组讨论,下午由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总结发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