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不敌群狼 结束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8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 麦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 可球队最终以99比103输给森林狼队

  火箭不敌群狼 结束5连胜

  接下来几天他们将迎战湖人等强队 但伤病方面有好消息 姚明已能踩单车训练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时,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经过加时以99比103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结束5连胜。

  最近手感火热的麦迪,在比赛开场命中率不高,但是森林狼队的状态也不好。特别是狼王加内特,面对40岁高龄的穆大叔穆托姆博的防守,无计可施。整场比赛,穆大叔都采用以静制动的方法,不和狼王拼脚步速度,而是选择好防守位置,就挥舞长臂干扰加内特的投篮,致使狼王全场24投只有11中。

  双方在低命中率的交锋中,不断交替领先,直到第三节结束,

森林狼才因为布朗特的压哨三分,以71比62将比分差距扩大。好在最后一节,麦迪及时苏醒。先是面对加内特打三分成功,接着又助攻卢卡斯命中三分,然后,自己又面对高强度防守三分命中,瞬间将比分赶上。常规时间还剩27.9秒,
火箭
落后2分。麦迪漂亮地以一敌五,杀进内线,挑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8平。比赛进入加时。

  虽然霍华德和麦迪拼命抵抗,但是还是没有能够阻挡森林狼以103比99获胜。

  麦迪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4个助攻。

  攻坚战

  魔鬼赛程即将到来

  结束了在明尼阿波利斯的客场之旅后,火箭马不停蹄要从西部赶到东部的芝加哥,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时30分,客场挑战公牛。接着,他们要在四天内分别迎战湖人、掘金和国王,艰难的赛程将考验麦迪的腰伤和

火箭队的神经。

  好消息

  姚明已能踩单车

  最近,火箭的伤病问题有所好转。姚明是火箭队最让人牵挂的伤兵,目前他已经能够进行踩单车练习,一直不能负重的伤腿正在积极地恢复当中。据悉,姚明的伤腿现在疼痛感已经明显减弱,提前回归赛程并非不可能。

  手腕受伤的另一位伤兵施奈德可能是最早回归的一个,目前,这位锋卫摇摆人已经开始参加全队训练,只是需要时间找到比赛节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