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首碰意甲球队 尤文不敌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8  竞报

  降级后的尤文图斯同意甲球队的第一次碰撞,“老妇人”最后以失败告终。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贝鲁斯科尼杯中,尤文图斯在圣西罗球场2比3负于AC米兰。

  一个被罚掉8分,一个是不光罚分还要从意乙打起,AC米兰和尤文图斯多少有些难兄难弟的意味。每年8月,AC米兰都会邀请一支球队在圣西罗球场同场竞技,不过去年因为“电话门”事件,两队将比赛推迟到了冬歇期进行。上半场因扎吉和内德维德为两队各进一球,第67分钟皮耶罗在前门柱头球攻门得手,然而仅过了1分钟西多夫便将比分扳成2比2。第86分钟刚刚上场的阿巴梅扬接皮尔洛边路传中,将比分定格在3比2。

  (郭利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