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观众吐痰 CBA外援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6  法制晚报

  

观众吐痰CBA外援动粗

  山东队外援图科冲上看台,在其他队员的极力劝阻下才没有与球迷发生直接冲突观众吐痰 CBA外援动粗

  昨晚,吉林与山东的比赛后,观众吐痰,落在山东外援图科身上。图科冲上看台,欲用拳头发泄怒火

  吉林与山东的比赛后 观众吐痰 落在了图科身上

  冲上看台 CBA外援想动粗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晚,如果不是队友赵永刚奋力阻止,冲上看台的山东黄金队外援图科差点因为球迷的一口痰,主演一出CBA版的奥本山宫殿事件。

  昨晚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最终以84比87被翻盘落败。在主队落败后,看台上开始出现一些混乱。据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回忆,外援图科等人“正通过过道回休息室,没想到,站在过道上方的球迷忽然一口浓痰吐下,正好吐在图科身上!图科一下子爆发了!”

  失去理智,高声用英文骂吉林球迷,并冲上看台欲用拳头发泄。山东队郭磊、侯冰等球员试图抱住图科的行为没有奏效。眼看图科就要引发一起大规模的冲突,此时另一位山东队队员赵永刚死命拉住图科,几乎扯烂图科的

球衣,才延缓了图科的疯狂行为。此时,山东队其他球员也赶了过来,拉走了仍然在冲着球迷咆哮的图科。主帅巩晓彬也过来搂着图科进行安慰,事态就此没有进一步恶化。

  事后处理

  罚单未到 奖金先来

  对于图科赛后的爆发,篮协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要看了当场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才能知道具体情况。需要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处罚(山东队外援图科)。”一向行事果断的篮协,调查的结果肯定免不了处罚。

  不过,罚单未到,奖金已经先来了。据称,因为图科率领山东队赢球,赛后山东队总经理给包括他在内的两位外援发放2000美金的奖金。

  链接

  NBA奥本山宫殿事件

  2004年11月20日,在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的

步行者客场同活塞的NBA常规赛中,爆发了整个NBA历史上最严重的暴力事件,双方的球员和球迷打成一片,一时板凳、咖啡满场乱飞。

  联盟对双方球员都做出重罚:参与打架的9名球员总停赛场次高达143场,其中最重的是步行者队的阿泰斯特整个赛季被停赛共73场。

  CBA另一战

  昨天

首钢输给新疆队 球员却创造历史纪录

  得分超5000 焦健成历史名人

  本报讯(记者 孙毅)在昨天客场挑战新疆广汇的比赛中,焦健成为CBA历史上得到5000分的最年轻球员,但是首钢队却以101比106负于主队,结束了新年以来的连胜。

  比赛自始至终保持高强度,双方比分一直胶着,最后20秒,首钢101比103落后2分。拿下全场最高分35分的布兰迪,接球失误,就此葬送获胜机会。

  比赛中得到17分的焦健以5015分进入CBA5000分俱乐部。目前,包括焦健在内,CBA职业生涯得分超过5000分的有7名球员,八一队李楠以7173排名第一,焦健是5000分俱乐部中最年轻的。

  CBA第19轮其余场次比分

  上海 118比120 八一

  广厦 89比95 浙江

  云南 124比141东莞

  广东 96比75 福建

  陕西 115比102 山西

  辽宁 115比114 江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