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2006年乒球工作会议召开 乒超改革将成讨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今明两天,2006年度全国乒球工作会议将在福建厦门召开。备受关注的新赛季乒超联赛改革措施将是此次会议讨论的焦点。

  虽然距离本年度乒超联赛开赛时间尚早,不过自从去年12月底下发新赛季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后,乒超联赛新赛季的改革措施一直备受争议。在乒羽中心下发的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外援转会限制、自由人竞标价格设置、主场设置等诸多方面。在去年发生马琳天价转会风波以及刘国正超低价成交后,乒羽中心初步预想,“自由人”公开流动的竞标底价为60万至100万元,由“自由人”自报底价。同时,最高身价将封顶为300万,如果有多个俱乐部达到封顶价格,则将由队员自己确定归属。同时,考虑到近两年外援屡次出现打短工和不到岗的问题,乒羽中心也希望外援能够在整个赛季3个月必须全程参加,以避免外援坐地起价以及短期参赛状态全无。

  目前,不少俱乐部对征求意见稿中涉及的问题都有各自的看法。对此,乒羽中心乒乓一部部长张晓蓬表示,下发的目的就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在确定方案时才能够更科学和合理。(北京娱乐信报 李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