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众高手“南山”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4  法制晚报

  8个国家14名单板选手参赛

  众高手“南山”滑雪

  本报讯(记者 刘娜)昨天,在新年的第一个周末,作为TTR(国际单板巡回赛)在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单板滑雪赛事,红牛南山公开赛高手云集,世界顶级选手和中国选手炫酷十足的表演诠释了单板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奥地利、日本等8个国家的14名世界单板滑雪顶尖高手参赛,同时麦罗巡回赛选拔出的前10名中国选手参加了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

  各国顶尖高手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和中国选手大开眼界、赞叹不已。最后,来自瑞典的Mosesson以接近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获得第一名,同时拿到了本站1万欧元的奖金。

  中国第一位职业单板选手王磊在赛后表示:“红牛南山公开赛对于推动中国单板滑雪运动有着积极的作用,尽管中国选手距离国外的一流高手还有不小的差距,但随着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我想中国单板滑雪运动会有非常美好的明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