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津辽保持全胜 周末捉对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3  今晚报

  

天津女排五连胜,众国手表现出色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进行了两场比赛,南区的八一队击败福建队,北区的辽宁队战胜河南队。目前,天津普利司通女排5战5胜,辽宁队4战4胜。1月9日,辽宁队将主场迎战南部队,天津普利司通女排轮空;1月13日,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客场挑战辽宁队,这场上赛季冠亚军之战将为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掀起第一个高潮。

  在昨天的南区赛场上,八一队主场迎战由国家队小将徐云丽领衔的福建队。八一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5比14和25比19先胜两局。第三局,福建队开局便领先,并以25比18扳回一局。八一队恢复元气后,以25比20赢得第四局,从而以3比1获胜。

  北区的辽宁队昨天主场迎战河南队,国手刘亚男首次登场。虽然河南队顽强抵抗,但是辽宁队仍以3比0(25比23、25比23、25比16)获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