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广东联队痛失省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首回合以1∶0取胜的大好形势下,广东联队昨日以2∶4负于香港联队,以3∶4的总比分败北,失去了第29届省港杯。

  也许是有了首回合1∶0的资本,昨日广东联队踢得相当保守。而失掉头阵的香港联队却打出了较高水平,他们一开场便通过两个边路,频频撕开广东联队的防线。尽管主场作战的香港联队占据场上优势,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却是广东联队。第14分钟,李志海冲顶建功。第23和28分钟,香港联队连进两球,将大比分扳成2∶2。第35分钟,黎志星的进球使广东队又一次将比分超出。上半场结束哨响前,香港队攻入一球,使大比分变成3:3。

  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调兵遣将,试图在90分钟结束战斗。由于两队都注重了防守,比分并没有改变。按照规程双方进行加时赛。加时赛第20分钟,主队的陈肇琪前场断球后右脚劲射破网,香港联队也凭借这粒进球以总比分4∶3力挫广东联队,夺得了第29届省港杯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