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15年了 皇马在这赢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5  法制晚报

  

15年了皇马在这赢不了

  劳尔(右)拼尽全力也没给球队带来胜利冬歇之后首亮相 客场作战吞两球 拉科主场真恐怖 皇马还未有胜绩

  15年了

皇马在这赢不了

  卡佩罗用人有失误 队长劳尔认为 球队控球少 所以比赛打得被动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做客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迎来冬歇期之后的首次亮相。拉科2比0战胜皇马。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皇马在里亚索球场已经15年未尝胜绩。

  在此前14次做客里亚索球场时,

皇家马德里还从未获得过一场胜利。由于榜首两强都未能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将是皇马最好的赶超机会。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卡普德维拉左脚抽射穿过人墙空隙直接破门。随后两队各有一次击中门柱横梁的机会。下半场,拉科右路进攻,前锋阿里斯门蒂尽管有带球先出底线的嫌疑,仍晃倒卡纳瓦罗后传中,从左侧包抄的克里斯蒂安推射空门再下一城。而罗纳尔多错过了一次小禁区内的进球良机。最终主队2比0战胜皇马。

  在本场比赛过后,近两场比赛未曾破门的皇马遭遇连败,而拉科则用一场胜利终结了三连败,近10场比赛首尝胜绩。

  比赛分析

  卡佩罗用人失误多

  本场比赛卡佩罗的用人失误很多,拉科的疯狂抢截使得加戈孤掌难鸣,但卡佩罗仍信任缓慢木讷的埃莫森。在雷耶斯的使用上卡佩罗同样存在问题,西班牙人全场只有1次传中和2次不着边际的远射,而状态上佳的罗比尼奥却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

  跟拉科相比,平均年龄不算老的皇马显得老气横秋,拼劲不如对手,体能不如对手,速度、技术还是不如对手。卡佩罗赛后当然要给一个说法,他说:“第一个失球是意外。当时古蒂受伤了,排出的人墙少了一个人,球就从那里进了,不是卡西利亚斯的错。”

  跟

意大利人不一样,队长劳尔从宏观上指出了皇马落败的原因:“我们不能控球,就只能被动。今天的比赛跟输给维尔瓦的比赛很 像,他们就地抢球发动反击。而我们抢了球却不能创造出纵深。”文/季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