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进行体能测试 高大卫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4  法制晚报

  国安进行体能测试 高大卫挨批

  起因是中途退出 因为他一直有伤 所以影响训练质量

  本报讯 (记者 王旭)昨天,北京国安队自来海口以来,首次进行了队内YOYO体能测试,高大卫因为中途退出遭到教练的训斥。

  上午10点,全队就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准备活动,随后在录音机口令的指挥下,一队率先开始进行测试。跑到一半时,高大卫就有些吃不消了,他举手示意自己有点不行了,又跑了两个回合后,赵旭东干脆就让他直接下场,等着跟二队测试。上赛季后半段,高大卫就一直有伤,这一直影响他的训练质量。

  测试结束后,赵旭东把高大卫叫到一边训斥起来:“你哪不舒服了,为什么不能坚持?咬咬牙就过去了。”

  值得欣慰的是,两大伤员杨璞和隋东亮都咬牙坚持完测试。尽管杨璞在测试中有犯规嫌疑,但队医双印对他过关还是充满信心:“还有一个多星期才会测试,他现在恢复得不错,按照这个情况他过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关注·转会动态

  郭辉有望来国安

  昨天,从辽宁方面传出消息,辽宁队前锋郭辉有望加盟国安队。上赛季,郭辉为球队打进过7球,是一个进球率比较高的前锋。目前,

辽足为郭辉标出了405万元的身价,国安显然对这个价格不太满意,双方正在进行磋商。

  除了国安队外,从中甲联赛冲上来的河南建业也点名想引进郭辉。

  文/记者 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