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英足总杯切尔西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6∶1大胜,这是切尔西昨天凌晨在足总杯赛中交出的答卷,兰帕德打进三球。英超联赛的三连平让切尔西深感郁闷,昨天的足总杯赛面对英乙球队马克斯菲尔德,切尔西将士用一场大胜来扫除晦气。

  尽管马克莱莱、巴拉克、埃辛和德罗巴等大将没有出场,但面对英乙弱旅马克斯菲尔德,切尔西排出的首发阵容仍然可以称得上是杀鸡之牛刀,首发阵容中的守门员和后卫线是联赛时的主力,而中前场的舍甫琴科、米克尔、赖特•菲利浦斯、卡劳等球员任何一个的身价都超过对手整支球队。让人意外的不是切尔西能在第16分钟便取得领先,而是切尔西队竟然在第40分钟时被扳平比分。好在兰帕德上半场将近结束时便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以2∶1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场不久,马克斯菲尔德队门将便因为红牌被罚下,因为没有替补门将,马克斯菲尔德队不得不用后卫来客串门将,这也宣告本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以多打少的切尔西队随后展开射门表演,兰帕德完成了帽子戏法,赖特•菲利浦斯、卡劳和卡瓦略也都过了进球瘾。

  

利物浦与阿森纳两强相遇,结果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队以3∶1获胜。
博尔顿
、西汉姆、朴茨茅斯等英超球队都获得了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