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建业对球员“三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1  法制晚报

  建业对球员“三停”

  中超开出2007年第一罚单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本赛季打入中超联赛的河南建业队传出消息:对拒绝随队前来海口冬训的张淼、刘翔、王宇景、姚冰、李昭楠5名主力队员,给予“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这也是2007年中超俱乐部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导致几名队员没有随队冬训并最终遭遇俱乐部“三停”处罚的主要原因是队员的工资待遇问题。

  在球队成功冲进中超之后,队员希望自己的工资待遇能够有大的提高。在经过研究之后,俱乐部将几名队员的月工资上调,据了解,调整后的工资比原先翻了一倍多。而这个数目同队员们的心理预期仍有一定距离。

  上周六,在“赶赴海口参加冬训”的要求再一次被拒绝之后,俱乐部的姿态变得强硬起来,很快对5名队员做出了“三停”的处罚决定。目前,这5名队员在郑州自己进行训练,大家都不否认这次的行为主要是为了争取更高的工资待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