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希腊政府限制两俱乐部参与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典1月4日体育专电希腊政府4日决定暂停帕奥克俱乐部和伊拉基斯俱乐部参与冬季球员转会交易,称这两个希腊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存在账目不清等问题。

  帕奥克俱乐部公然挑战这一决定,争辩称政府无权干预希腊联赛的内部事务。

  希腊政府主管部门高层官员当日表示,上述两个俱乐部提供的财政数据不充分。这名官员还宣布对另外5个低级别联赛的足球俱乐部以及两个篮球甲级联赛俱乐部进行类似的处罚。

  鉴于冬季球员转会市场已经开放,帕奥克俱乐部表示将不服从政府决定。该俱乐部发言人斯塔莫斯说:“希腊足协有规范各俱乐部的方针政策,我们有权参与球员转会交易。”

  由于希腊政府干预足球事务,欧洲足联此前曾经宣布暂停希腊队参加所有欧洲赛事。但在希腊议会修改了职业体育组织的有关法律之后,欧洲足联的禁令在8天之后被解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