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曼奇尼盯上阿森纳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意甲前半程领先罗马7分,但是国际米兰队并没有放弃在转会市场中继续寻找猎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有消息称,曼奇尼正密切关注阿森纳副队长——巴西人吉尔伯托·席尔瓦,希望可以在梅亚查重塑当年海布里铁腰组合。

  国际米兰希望加强中场的防守力度,因为维埃拉和坎比亚索一直处于伤病中,一直以来加比隆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曼奇尼并没有选择在一棵树上吊死,而是把目光对准了席尔瓦,受伤的维埃拉多次向曼奇尼推荐巴西人的能力,并且最近在亨利因伤缺席阿森纳的比赛时,席尔瓦确实表现出了领袖的风范。此外,巴西人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向来善于捕捉球员市场动态的国际米兰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曼奇尼表示,在本赛季夺冠之前他不会去谈续约的问题,在各界都认为

国际米兰铁定夺冠的前提下,曼乔仍然关注于板凳深度,谨慎的态度会让冠军靠得更近一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