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沙尔克04门将欲转会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柏林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据德国足协网站4日报道,德甲联赛沙尔克04俱乐部已同意让门将弗兰克·罗斯特转会至汉堡俱乐部。

  沙尔克04俱乐部主席米勒证实上述两个俱乐部就罗斯特转会事宜已达成一致。“罗斯特已签下转会合同,目前只等和我们签署解约合同,”他说。

  据了解,罗斯特已通过汉堡俱乐部的体检,并已于4日与沙尔克04队的队友告别。罗斯特与汉堡俱乐部的合同将持续到2009年6月。

  另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沙尔克04俱乐部为罗斯特转会开出的报价是200万欧元,而

汉堡俱乐部最初的开价只有50万欧元。两个俱乐部经协商最终确定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