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体育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56  南京晨报

  国奥欧洲开营唯独不见杜伊

  晨报讯(特约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月6日晚上,国奥队员顺利抵达欧洲拉练第一站法国马赛。然而,主帅杜伊却没能按照预定时间准时抵达马赛。据了解,由于签证延误,杜伊没能买到6日的机票,最终没能顺利在马赛与球队会合。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于今明两天抵达马赛。

  虽然没有杜伊的带领,但是球队昨天上午还是按照原计划正常训练。而球队在马赛的训练依然以上午理论、力量,下午对抗为主。而球队所下榻的马赛训练营提供的训练和住宿条件也令队员们很满意。

  省港杯遭逆转祥福首演失败

  晨报讯在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沈祥福带上贾文鹏、高明、周麟三名内援完成了他接手广州医药队的“处子秀”,不过,在福地香港沈祥福却意外地遭到了港脚的伏击。

  在90分钟时间内,广东队以2 3失利,但由于首回合他们曾以1 0胜出,所以两队不得不进行加时赛,最终香港联队凭借陈肇琪的入球,喜捧第29届省港杯冠军。与首场比赛相比,沈祥福正式接手球队后的最大变化是贾文鹏、高明、周麟三名内援加入合练,其中贾文鹏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高明在中场休息后替补出阵,有病在身的周麟也在比赛即将进入加时赛时获得出场机会。然而,这三名追随沈祥福而来的内援并没有挽救沈祥福。

  大运会队选援郜林成为首选

  晨报讯日前从正在海埂集训的中国大学生足球队传出消息,国脚郜林因有大学生身份,将有望代表中国大学生队出战今年8月在曼谷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

  大运队主帅盖增臣对郜林参赛颇有信心:“大运会两年一次,也是高水平的世界性大赛。大学生国家队也是国字号球队,所以我相信如果与国奥、国足比赛不冲突的情况下郜林应该可以随队去泰国。”

  大运会将在8月8日至18日进行,亚洲杯于7月29日闭幕,就目前情况来看郜林参赛的可能性很大。在这支大运队中,有11人来自北理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