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山西中宇已然六连败 陕西王牌外援布兰顿砍下4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03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102∶115,客场仍然难求一胜。1月7日,CBA第十九轮,山西中宇客场再败陕西东盛。刘昊拿下本队最高的23分,王磊状态有所回升,收获21分;陕西队中,外援布兰顿依旧威力无限,在中宇头上砍下42分。

  中宇的首发阵容是孙春磊、刘昊、王磊、张学文、潘江。第一节,山西队先声夺人,率先连投2次命中,以4∶0领先。潘江远投得手后,山西队打出了7∶1的高潮。而李萌、布兰顿的篮下开花则为陕西队主要手段。而在比赛后半段,张伟的远投开始逞威,并以一个漂亮的压哨三分球把首节比赛定格在了30∶24,陕西队领先中宇6分。第二节,中宇派出了高德、拉希德两名外援,试图一搏。而对方布兰顿强打王磊得手,把分差拉大到10分。山西队采取人盯人防守并没有奏效,而陕西队的罚篮命中率也低得出奇。56∶44,结束第二节。

  易边再战,陕西队一上来就打了个4∶0。其后,布兰顿继续其良好的状态,而高德依然找不到感觉,两队比分差距一度拉大到了21分,76∶55。其后大比分落后的山西并不示弱,打了一个10∶5的小高潮。第三节两队比分定格在了88∶74。陕西队领先14分。比赛进入第四节,中宇虽然拼命抢分,试图缩小差距,但最终仍以102∶115落败。

  (编辑:樊永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