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陕西115比102主场胜山西 中宇没有内线何谈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6:03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月7日讯 (记者张立宇)今晚结束的CBA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客战陕西的山西中宇队102:115不敌东道主陕西汉斯队,尴尬地迎来了六连败。

  开场后,山西队就打出一个7:1的高潮,让东道主吃了个下马威。但两分钟后,张学文的受伤下场给了陕西队一个重整旗鼓的好机会。山西队的内线问题再次突显,陕西队李萌和外援布兰顿的篮下开花很快将比分反超。到第一节结束时,陕西队已经领先了6分,场上比分为30:24。

  此后的比赛中,山西队虽然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但内线的隐患依然让山西队时时受挫。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让山西队的内线形同虚设,双方的差距也越拉越大,最终比赛以陕西队115:102战胜山西队结束。

  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全场得到42分。山西队得分最高的是刘昊,他得到23分。王磊21分11个篮板,张学文18分,高德17分。

  其他比赛中,上海118:120八一,新疆106:101北京,广厦89:95浙江,云南124:141

东莞,广东96:75福建,辽宁115:114江苏,吉林84:87山东。

  (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