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没有姚明还有奥科萨 阿的江:是大郅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1:01  东方早报

  昨晚,为八一队拿下多个冠军的王治郅六年后再次踏进卢湾体育馆,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同时也是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执教球队以来的首个12连胜。

  六年前,王治郅在CBA赛场上的最后一个夜晚,他拿下40分和11个篮板,为八一队拿到了历史上第六个联赛冠军,而对面站着的是颇不服气的姚明。如今,姚明早已成为NBA火箭队的当家球星,而王治郅又回到CBA,再次为军旅的冠军做着努力。

  王治郅踏进卢湾体育馆面对的不再是姚明,但汇中男篮外援奥科萨同样强硬。但事实表明,在NBA的经历让王治郅在应对奥科萨时显得绰绰有余,假动作、中投、硬打、勾手、造成对手犯规,屡屡让奥科萨感到无可奈何,而汇中男篮主帅李秋平即使调换迪尔曼去防守王治郅,依旧没有起到效果,汇中男篮只能凭借多点开花来应对王治郅的一枝独秀,赛后李秋平颇为感慨对王治郅的防守不力。

  王治郅21次出手,15次命中,罚篮10罚全中,出场47分49秒,拿下43分和10个篮板。“大郅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不错,胜利和他的发挥有直接关系。上场比赛王治郅跟腱有点肿,但还是坚持打完了这场比赛。”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兴奋地说。

早报记者 高松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