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不惧周萌萌诉诸法院:她先渲染夸大了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周萌萌状告田鹏飞一事成为近日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周萌萌一方之前表示,在起诉田鹏飞的同时要状告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不过之后又有报道说现在被告只剩下了田鹏飞一人。昨天下午,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副主任王立伟就此事向媒体谈了自己的看法,事情发展到这步,很重要的原因是事实被夸大了。

  亚运会结束后,小球中心在周萌萌事件的处理上一直都很低调,再次谈起这件事张小宁和王立伟的态度仍然比较平静。“我们国家早就讲民主讲法制了,告谁不告谁,这都是他们的权利。”

  至于自己险些被连带告上法庭一事,张小宁多少还是有些难以理解。“说我们两个主任损害名誉权了,其实他们两个孩子能有多大的事呢。无非就是两个人有点渊源,后来发生一点口角,我们作为领导知道了以后当然会做做双方工作,我们有什么言语损害名誉了呢?”张小宁说“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最大限度保护两个孩子,非得把小事放大最后受害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己。”

  “这个事情之所以闹这么大,很大一点原因就在于那天事实被夸张放大了,恰恰周萌萌父亲就是相信被放大了的情况。”张小宁说,“田鹏飞私底下赔礼道歉本来也就该是个了结了。可你非要弄成什么都不接受,说之前根本不认识田鹏飞,外人也无法相信。”张小宁摇摇头叹息着说,“一开始就是周萌萌自己先渲染夸大了事实,告诉媒体自己被殴打,遍体鳞伤。直到现在,他们一直还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个问题。”

  (金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