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枪手击倒“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焦点决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阿森纳客场3比1取胜利物浦,罗西基梅开二度,尽管库伊特扳回一城,但亨利终场前的长途奔袭锁定了胜局。

      双方都排出强阵,并同时起用2号门将。贝尼特斯用杜德克、阿格尔和路易斯·加西亚分别轮换雷纳、海皮亚和马克·冈萨雷斯。温格则用阿穆尼亚和伤愈的埃布分别替换莱曼和霍伊特,弗拉米尼替换禁赛的法布雷加斯。

      前30分钟完全是红军的天下。不过,枪手的“冷枪”很可怕。第37分钟,右路的赫莱布和罗西基连续踢墙配合,最后罗西基19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恰好吊过杜德克擦横梁下沿入网。

利物浦还没有反应过来,8分钟后阿森纳已扩大比分,亨利传球给无人贴身防守的罗西基,他准确低射右下角入网梅开二度。

      下半场利物浦苦苦追赶,而阿森纳防反的策略更加坚决。第71分钟,利物浦的彭南特开出角球,克劳奇头球攻门,库伊特近距离头球扳回一球,可惜杰拉德两次罚出任意球,前锋都没有把握住。

      第84分钟,阿森纳反击,亨利从禁区左侧切入后迂回中路,并凭借技术晃过阿格尔,然后在14码处低射破门,3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85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在亨利防守下摔倒,主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